郑轻大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举行新生代见面会

时间:2023-07-26浏览:14设置

为鼓励新生代校友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并进一步了解校友需求,同时为了促进校友会下半年的计划与建设,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于7月23日在广州白云举行“日化华南校友会新生代见面会” 。会议由郑轻大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冯敏主持,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相关领导以及新生代校友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冯敏会长与新生代表们亲切交流。19级校友韦宗连、16级校友张言、14级校友王斌海等新生代校友代表对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问题。相关负责人也对新生代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纳入博美云学院的规划安排之中。本次大会还完成了秘书处部署,同时提出希望“新生代”陆续届届延传,积极加入秘书处也欢迎“新生代”积极参与下半年的“云学院”、“行走商学院、 线上线下交流会,“新生代”加快融入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

郑轻大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新生代见面会的圆满成功是我校校友工作的巨大进步,标志着我们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校友工作正在蒸蒸日上地不断进步。相信我们轻大人在校训“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指导下必然会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