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设计专业1999级7-8班、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03级校友返校

时间:2023-08-16浏览:15设置

8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设计专业1999级7-8班测控技术与仪器2003级的校友们相约返校。大家追忆同窗往事,回味青春年华,畅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时隔经年,重新踏上这熟悉又陌生的土地,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机电工程学院邬昌军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母校,回忆着美好的过往,感受母校的变化。

坐落于校园中央的操场沉淀着同学们汗水,高楼之间回荡着轻大人不辍的脚步和激情的呼喊,教三楼顶端的“钻石”愈发璀璨。春华路上的葱葱绿植仍荫庇着一代代轻大学子的求学之路,追寻梦想的脚步深深地烙印在浓郁的树影中,从此四季都染了上了青春的底色。熟悉的景象与青春岁月的回忆交相辉映,记忆中我们还是踌躇满志的少年,在轻大相遇相知,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轻大的校园里有了我们的颜色。

如今,一群心系母校,情同手足的机电工程学院校友重新回到母校,承继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代代校友的优良品德,谨记郑州轻工业大学“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直面挑战,将与蒸蒸日上的母校一起,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