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0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时间:2023-08-17浏览:10设置

2023年8月12日200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校友分别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联谊会大家坐在一起共叙情谊。

“轻工伊始,文理盛强......”200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校友们用校歌表达着对母校的怀念。校友们观看校友精心制作的毕业十周年纪念短视频发起人日化华南校友会秘书长孙少辉表示在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我们走到了一起,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54个人,54颗心。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郑州轻工业大学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08级,12届大学时的我们班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学习活动表现名列前茅;毕业后的我们班踏实肯干,行业耕耘,工作生活表现可圈可点;尽管环境变化无常,但我们这个集体心是不会变的,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


校友们再次漫步东风校区,重拾读书生活的美好时光,大家驻足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操场等地打卡合影留念。校友们对比10年来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叹万分,纷纷为学校的发展“点赞”,由衷地为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