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校友返校

时间:2023-10-03浏览:10设置

丹桂飘香,金秋相约,101日,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于毕业10周年之际相聚母校,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和师生座谈会,学校原副校长毛多斌教授、学院班子成员和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杨靖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杨雪鹏教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期待与校友们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郭春生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回忆了和同学们在轻大求学的青春记忆,代表全体校友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学校的培养之恩,今后将继续秉承扎实、务实、朴实的优良校风努力工作,用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们逐一分享了个人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和生活状况,表达了感恩母校、感念师恩之情,今后将加强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助力母校发展建设。与会教师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为他们的发展感到自豪,并祝他们在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学校原副校长毛多斌教授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帮助,希望学院以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构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的互动机制,与校友企业共同办好烟草特色行业学院。

座谈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文化石,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浓浓深情。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