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9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23-10-03浏览:10设置

近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99级校友举行“青葱岁月犹在,廿十载初心依旧”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30余名校友相约返校,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

学院在化工楼22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原副校长方少明,副校长周立明,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上,方少明向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周立明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闪亮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实的后盾,祝愿广大校友在事业和人生道路上大有作为,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携手母校,共创辉煌。

校友们纷纷发言,汇报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祝福。校友和与会老师们一同观看学校的宣传片和校友们精心制作的毕业二十周年纪念册及短视频,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往事,重温昔日美好时光。

99级校友心系学校发展,为学院捐赠实验设备,周立明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常亮代表学院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特色成果展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实验室,校友们在东风校区东三楼故地重游,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校友们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