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09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时间:2023-10-10浏览:10设置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10月5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09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友们回校参观交流,追忆同窗往事,重温师生情,薪火相传共话新发展。

校友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重走校园,感叹校园的变化,慨叹时光飞逝。下午,校友们在西三楼215召开主题班会。会上,辅导员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校看看,携手母校,共创辉煌。校友们感谢昔日老师的关怀与谆谆教诲,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职业发展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院的感恩,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之后,校友们就学弟学妹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如学业和职业规划、考研、考公等进行了交流互动。他们介绍了当前行业发展现状,期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加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学有所专、学有所精,多实习、多实践,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

人生聚散长如此,相见且欢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倾力支持。未来,让我们互相勉励,携手共进,共同期待母校更加辉煌的将来!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