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获批设立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时间:2023-11-06浏览:10设置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关于批准设立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批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我校申报的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设立。

近年来,学校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这些都为流动站的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获批,完善了我校本科、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的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将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对进一步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凸显学科特色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