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服务社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校友服务社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母校和校友而成立的组织。为了确保社团的长期发展和持续运营,校友服务社于2023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2023-2024学年校友服务社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并制定未来的工作展望。

在本次换届大会上,进行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选举。这次选举旨在确保学生干部们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够推动校友服务社不断进步和发展。同时,也鼓励更多有志于为母校和校友贡献力量的同学积极参与竞选,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

在新的学年中,由焦争担任社长;李昊天,徐俊琳,徐丽,吕闰康担任副社长;郝文梦担任综合部部长,介俊澎担任联络部部长,赤岩松担任信息部部长,赵卿担任新媒体部部长,王田芮担任文创部部长。   

除了选举新一届学生干部外,本次换届大会中,社长还做出了工作展望:加强品牌形象;积极建设社团工作;积极与老师沟通,定期召开例会,定期抽查各部门工作,并提高工作效率;注重校友服务社的长期发展,制定规划,明确目标;加强两校区的联络,东风科学联动,提高效率;各部加强沟通;加强组织文化建设。

在会议的最后,老师们也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寄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学会思考,做好工作规划;新成员提高积极性;加强沟通交流;各部门之间,各成员之间以及两校区之间加强联系,做好沟通;树立品牌项目。希望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校友服务社可以日益发展壮大,更好的为每一位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社努力发扬实干精神,各部门不断完善结构,不断发展。校友服务社意识不断增强,始终如一,不忘初心,一路向前。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