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浏览:10设置

11月28日,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赴清廉校园建设主题文化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文化体验馆共设置“智慧应用体验区”“安全教育体验区”“智慧教学体验区”和“红色廉洁档案”四个主题展区。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郑州轻工业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过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和《纪法禁令》《私欲膨胀 党徽蒙尘》《吴焕先无私为革命》等短视频,大家深入剖析,以案促改。活动中,大家还阅读了《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廉政心语》等廉洁书刊,以及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提升了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有力助推大家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担当作为。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